冬眠少女要苏醒

客从远方来。

王先生们的生活日常(1)


天冷了起不了床怎么办?


有个男盆友就好了呀!


自从天气变冷后王源起床时间越来越晚,连累着每天早睡早起的王俊凯也迟到了好几次。


“我就是起不来嘛。”王源一边舔着嘴边的牛奶圏一边用懵懵的杏仁眼看着王俊凯在谋划些什么。


“要不以后你不要在公交站台等了,我把家里备用钥匙给你,你直接来家里叫我起床。”


“还可以顺便做个早餐。我妈最近出差都没人管我了。”王源装着委屈巴巴的样子。实际上低下头笑得贼欠了。


王俊凯按了按王源的脑袋把两撮呆毛抚平,“你就可劲的使唤我吧。”


第二天王俊凯打开王源房间门的时候王源把自己裹成了球就剩个脑袋顶。


王俊凯揉了揉王源的脑袋,轻轻的喊,王源儿,该起床了。


王源伸手就把王俊凯的手打掉,“我再睡一会。”


一看就没清醒。


“我先去做早餐,记得起床。”


不出意外早餐做好了某人还在床上躺。王俊凯也不客气带着一团冷气就往王源被子里钻,冻红的手开始乱摸,结果摸到了毫无布料遮掩细滑的大腿肉。


王源被冰的一个激灵瞬间清醒。结果就看到王俊凯眯着桃花眼邪笑着把人搂进怀里,“源源,你太坏了,一大早就故意勾引我。”


王源“呸”了一声骂道,“你自己整天满脑子淫秽思想别往我身上推。”


“难道你不想吗?”


“不想!”斩钉截铁的语气在王俊凯的攻势下渐渐弱下来。


最后顶不过王俊凯,两人在大好的早上干了一些不可描述性的事情。


王俊凯将王源送进浴室后去帮王源装早餐。


王源一边刷牙一边愤愤的想:这到底算不算引狼入室。


毫无疑问两个人都错过了晨读课,并且被班主任叫到办公室写检讨。王俊凯一边安抚着炸毛的小男友一边笑成了大猫,这样的迟到希望可以再多几次。

 


你问王源冬天为什么没穿裤子睡觉?

像源哥这么酷的人需要秋裤、睡裤这种东西吗???


评论
热度 ( 37 )

© 冬眠少女要苏醒 | Powered by LOFTER